Image Alt

品牌故事

品牌故事

皇玥全新輕奢品牌「明玥」,旨在以年輕活力的風格,將儀式感融入生活及餅食當中。米芝蓮圑隊嚴選頂級的天然有機食材,推出蝴蝶酥系列、雪花曲奇系列、天然糖果系列等優質的餅食及輕食。我們注重全方位的美食體驗,包裝採用簡約設計和清新色調,打造出優雅生活態度,務求讓顧客在享用高品質餅食,同時能享受精緻的生活氛圍。

關於我們

明玥的餅食產品由皇玥集團製造,皇玥集團自設廠房,堅持100%香港製造,廠房按GMP(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)標準興建,榮獲 ISO 22000 : 2018 及 HACCP 管理體系認證,同時亦獲得清真認證 (Halal)。自2019年起,皇玥流心月餅連續五年勇奪「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獎」(Monde Selection) 中最高級別的「最高金獎」,更是全港首個流心月餅獲此殊榮。在2023年「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獎」,皇玥的傳統月餅、流心月餅、蝴蝶酥、蛋卷及脆曲奇均榮獲「最高金獎」,是自獎項成立62年以來,首個香港餅食品牌同時勇奪月餅及餅食系列「最高金獎」。此外,皇玥更榮獲2022年「全球純粹風味評鑑」(AA Taste Awards) 最高殊榮三星大獎,此獎項旨在表彰使用較少,甚至排除所有人工食品添加劑的食品,極具代表性。